2016年6月24日

仁神術的觀念與小故事

去年知道仁神術五天工作坊時,已經額滿報名截止,今年很是摩拳霍霍。

201512月兩天自我保健工作坊真叫我覺得東西太多了,無法吸收,所以這回我只有報Part I(6/15-6/17)。真是受益匪淺,也是要慢慢消化,但是已經等不及要上下一次了!而且好想幫周圍親朋好友試驗。誰要當我的小白老鼠?媽、妹、泰都已經被我強迫中獎了。

安全能量鎖(Safety Energy Lock):就像是人體的保險絲,遇到像是壓力過大的超載狀況,跳電了,能量無法通過,就會形成阻滯,可以利用雙手放在身上的一些位置「解鎖」,就像是跳電之後要去把總開關扳回來,電力才會恢復一樣。

層次(Depth):總共有九個層次,這次聽到最有趣的是第六、第七層次。第七以「太陽」為象徵,在此是個意識的深海,沒有個人;第六則以「月亮」為代表,光芒來自反射太陽光,在此層次才分化成獨一無二的個人。綜合此二層次,可以理解眾生一體,只要一個人沒有解脫,大家都沒有解脫。反過來說,好好照顧自己,對於大我也是貢獻良多。

--> 要保持清澈,才能反射太陽光。

和諧:從第二天早上開始,老師就會選一位學員作為實際操作的示範,Jed說仁神術不「診斷」,而是去看每一個人的「和諧」(harmony)、to look at who they really are,就像是奇蹟課程所說:「能給弟兄最大的禮物就是看到他的純潔無罪與圓滿無缺。」每次Jed都說:look at this beautiful person,實踐他說的acknowledge their beauty.

原則:
1. Don't judge yourself and other people.
2. Don't criticize yourself and other people.
3. 如果是幫別人施作,一次至多一小時。兩次間隔至少八小時。面臨嬰兒、動物或臨終,更是要「少量多次」。
4. 只有一個錯誤:不把自己的雙手分享出去。(不用擔心擺的位置、順序...,絕對不會有任何傷害,只是是否有效率而已)

安全能量鎖四,也就是風池穴的所在,人過世了,靈魂就是從這離開身體的,如果其一阻塞就會陷入昏迷。因此,當有人陷入昏迷時,打開SEL 4,提供靈魂一個回來的機會,然而靈魂是否回來,則是靈魂的選擇。

Jed說了很多故事,他鼓勵我們從周遭親朋好友開始練習,之後就會有很多屬於自己親身體驗的故事可講。

最後我以一個這次聽到很美的故事收尾:Jed與兩位朋友在一起,其一是小提琴家,另外一位有天眼通。天眼通朋友說:當小提琴家開始演奏時,他看到天使下凡,來蒐集這些美好,然後散播到世界各處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