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3月21日

持續清理

玩臉書不如寫部落格。

今天有點進展:

1. 店面的水終於在水號的指引之下,嘩啦嘩啦流出來了!馬桶也證實功能OK,換掉它似乎有點可惜。如果能夠將按鈕改成兩段式,或許可以保留。雜牌馬桶也是馬桶啊!

2. 鼓起勇氣走進隔壁西藥房,他們這邊的牆壁老早就補好了。還閒話家常兩句。對於媽媽、阿姨、舅舅全都如數家珍,看來全都是鄰居。也十分熱情。

3. 繼續手動拆了一些塑膠地板,右手掌多個部位瀕臨起水泡邊緣。
現在店面的樣貌,比較「白」的部分是拆除三層塑膠地板後的磨石子。
==> 要開個新部落格嗎?粉絲頁。這個觀眾不多的部落格讓我感覺安全,「又沒人看」讓我盡情書寫。

4. 工頭看到我的訊息了,也算是好兆頭吧!玻璃的尺寸啊!請趕快來到我身邊!

持續清理內在,外在自然會有進展,焦慮不得。

今天有好幾個片刻,我看著現在過的生活,似乎與小時候設想的自己很不同。前幾天洗澡,我想著小時候天真地認為:長大就會跟爸媽一樣台語流利、長大之後就會跟媽媽一樣變成卷卷頭、長大之後就會去上班賺錢、長大之後就會像爸媽一樣結婚生小孩...

長大之後,才知道,有些事情並不是想當然爾,長大自然就會發生,而自己的人生也不跟自己預期的不太一樣。


沒有留言: